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22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公佈全球排名前50的最佳學生城市咖啡機調查報告,巴黎名列第1,臺北則名列第28名。
  全球最佳學生城市調查依據的標準包括大學排名、學費、學生總數、生活質量和就澎湖民宿業機會等,每項指標滿分為100分。前5名分別為巴黎、倫敦、新加坡、悉尼、墨爾本。新加坡由2012年的第12名進步至第3名,成為進步幅度最大的亞洲城市。
  這次進入評選的共有30個國家和地區的50個城市,臺北以總分337分名列第28名,較2012年的34名當鋪進步6名,各項得分以學費88分最高、學生總數45分最低,生活質量51分次低。
  臺北室內設計市納入評鑒的學校包括臺灣大學、政治大學、臺灣師範大學、臺北科技大學、臺灣科技大學、陽明大學、臺北醫學大學、輔仁大學等。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全球最佳學生城市排馬爾地夫名臺北攀至28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