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萬寶龍“巔峰傑作,永恆之美”頂級腕表中國巡展成都站在萬寶龍成都仁恆精品店盛裝亮相,展覽展出了品牌多個系列最頂級、最罕見的珍品傑作。萬寶龍頂級腕表中國巡展是繼9月底“鐘錶與奇跡”香港鐘錶展後,萬寶龍首次在中國內地展出包括維萊爾系列在內的多款全新頂級腕表,陣容空前、璀璨耀眼,為成都鐘錶愛好者及收藏家帶來傳承瑞士頂級製表工藝的盛宴。
  本次萬寶龍“巔峰傑作,永恆之美”頂級腕表中國巡展以全面展出萬寶龍維萊爾頂級腕表為主,包含時間書寫者I迭變腕表、時間書寫者II雙擺輪1000計時碼表,以及獨具特色的維萊爾1858系列神秘時間腕表、維萊爾1858系列雙圓柱游絲陀飛輪腕表、維萊爾1858系列外置框架陀飛輪計時碼表、維萊爾1858系列規範指針計時碼表等。
  (記者 鄒晶)
  (原標題:萬寶龍頂級腕表巡展成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