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陳廣琳)記者昨天從深圳市招生考試辦公室獲悉,2014年全國碩士學位研究生招生考試於1月4、5日(星期六、日)舉行。
   今年共有7022名考生在我市報考,其中有3166人報考深圳大學,3856人報考除深圳大學以外的全國各地356所院校和招生單位。他們將分別在深圳大學、深圳中學初中部、翠園中學初中部、行知職校、羅湖中學、文錦中學等6個考點參加考試。
   今年考試期間,各考點繼續使用第二代身份證識別儀對考生身份進行識別,使用金屬探測儀等先進的反作弊工具,同時全程實行網上視頻監控並錄像。無線電管理部門將出動無線電監測車,防範和打擊利用無線電設備和通訊工具作弊的行為。凡違規作弊者將按規定處理,並通報考生所在單位。考生作弊的情節不但要記入誠信檔案,還要錄入其人事檔案。  (原標題:碩士研究生 今天開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