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1
  收藏自己的語音、圖片,
  點綴自己的小空間
  你可能已經很熟練收藏聊天窗口和朋友圈的內容,但你知道其實還可以收藏你自己的東西嗎?進入我的收藏界面,點擊上面的“+”號,可以收藏自己的語音、圖片和地理位置等。比如你突然有個靈感,可來不及文字輸入,那就選擇“語音”把想法錄下來,收藏在微信里!
  2
  雙擊聊天信息,文字放大全屏閱讀
  微信聊天時,看到別人發來一段比較長的文字時,雙擊一下這條信息,就能全屏放大閱讀,再也不用將視線局限在那個小小的綠框中。
  3
  輕鬆搞定群發消息,
  圖文並茂送祝福!
  點擊右下角“我”,進入“通用”中的“功能”里的群發助手。選擇要群發的對象,編輯要發送的文字、圖片、視頻等內容,一鍵發送。會議通知、節日祝福等就能輕鬆發給你的各個聯繫人!
  4
  沒有數據線?
  微信文件傳輸助手幫你搞定!
  打開網頁版微信(http://wx.qq.com ),再用手機“掃一掃”網頁上的二維碼即可登錄自己的微信,然後就可以在手機與電腦間隨心所欲地互發消息,傳送圖片、音頻、視頻等文件啦。
  5
  語音設置提醒,吼吼也能設鬧鐘!
  在好友搜索框中輸入“語音提醒”,選擇帶認證的那一個,添加關註成功。向“語音提醒”(voicereminder)發送語音,如“三分鐘後提醒我打個電話”,它就會在三分鐘後提醒你,是不是超級方便呢?
  6
  同步聊天記錄,保存難忘瞬間
  操作起來很簡單,在底部欄選擇“設置”,進入“通用”中,選擇“聊天記錄遷移”,就可以輕鬆上傳和下載聊天記錄啦!值得註意的是,目前上傳的聊天記錄只能保存七天哦!
  7
  關閉群消息提醒,享受安靜假期
  進入你想關閉提醒的群,進入“詳細設置”,關閉“新消息通知”。讓你不僅可以正常收到群聊天內容,也能夠不被毫無節操、一刻不停的諸多消息所騷擾。
  8
  驚喜:特定文字變超萌表情從天而降!
  比如,輸入“生日快樂”後,屏幕上會掉下來蛋糕的表情輸入“麽麽噠”,則會掉下來“送飛吻”的表情;輸入“miss u”、“想你了”則會掉下來“小星星”,驚喜吧?
  9
  微信字體,
  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微信的字體大小隻有小、中、大三個選項。但最新版又添加了“超大”號。大家可以設置體驗下,真的非常大,非常霸氣!
  10
  不想打字,
  說說話一秒變文字!
  在聊天界面中,點擊右下角的“+”號,再點擊“語音輸入”,對著麥克風說話,就能自動進行語音識別,你想要輸入的文字就會顯示在輸入框中。小編測試後,覺得識別準確率超高哦!太方便了!
  (原標題:微信小訣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