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中谷製冰機月24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在臺北國際電玩展23日舉辦的“游戲產業CEO高峰論壇”上,包括華義、橘子游戲在內的5大游戲龍頭宣佈集資1.5億元(新臺幣,下同),創立育成平臺,扶植年輕人在數字內容領域創業。
  在23日的論壇現場,華義董事長黃博弘、橘子游戲董事長劉柏園、樂升科技董事長許金龍、昱泉董事長曹約文及香港Mad Head創辦人曾建中看好智能型手機游戲市場,預計每家出咖啡機資3000萬元,共同創建一個平臺,提供手機游戲開發者資金、美術、企劃、營銷等後臺資源,期待做出下一個“憤怒的小鳥”。
  劉柏園指出,2014是移動年,去年年初游戲廠商看好手機游戲,主要著眼在趨勢,其實占營收比重還不高,但手機游戲《神魔之塔》的成功,證明手游可為營收帶來龐大動能;未來個設計裝潢人計算機(PC)游戲將偏於專家領域,以電競為主要市場。
  黃博弘則表示,過去製作大型游戲項目,需投入ssd固態硬碟巨額資金與技術,如今流行小游戲和移動裝置游戲,最需要的是創意人才。臺灣的游戲公司應共同組建一個平臺,讓大學生無後顧之憂,協助他們成功創業。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北電玩展:5大游戲龍頭擬花1.5億臺幣扶化療飲食禁忌植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