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張亦萌)3月11日晚9時,在龍崗區橫崗街道沙河路與富康路交匯處,兩名初中學生駕駛一輛摩托車與一輛拐彎拖掛車碰撞,兩名學生受重傷。目前,兩人暫無生命危險,事故仍在處理中。
   據介紹,事發時,拖掛車沿沙河路往集裝箱貨運點拐彎,兩名少年騎一輛摩托車沿沙河路行駛,撞上拖掛車尾部,摩托車瞬間碎片橫飛,車上兩名少年被甩了出去,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路人迅速報警,兩人被送往龍翔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受傷學生龔某(15歲)接受完手術後已經蘇醒。龔某表示,該摩托車是其同學的父親所有,當晚他和同學張某(15歲)去兜風,兩人都沒有駕駛證也沒有戴頭盔。據醫生介紹,龔某頭部和臉部受傷,縫了10多針;另一名傷者張某左腿多處骨折,面部撕裂傷,已轉至深圳骨科醫院。目前,事故仍在進一步處理中。
   (請報料人領取報料獎50元)  (原標題:兩學生騎摩托被撞受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