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楊鳳臨)男子冒充國企高管,以保證中標大型工程項目為由詐騙支票借款110萬元。近日,嫌疑人被警方抓獲。
  2012年12月,在上海做拆遷生意的王力(化名),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張某。張某自稱是北京某大型國企的副總裁,並表示如果王力願意給110萬,可以保證其中標造港式飲茶價5億元以上的工程項目。
  去年1月中旬,王力轉賬110萬元給張某,並讓對方簽訂借款協議,讓張某承諾在去年3月底前給他5個億以上的工程項目,若不房屋二胎履約需要返還欠款。事後,張某未兌現承諾,還玩起了失蹤。今年1月25日,王力報案。
  起初,東城經偵支隊偵查員沒有關於張某的任何線索,直到3月8日,偵查員於鵬發現張某配偶房產登記所在地的門上夾有一份中老年健康宣傳報紙,於鵬在垃圾桶里翻出一張近期的醫囑單,上面有張某的名字和居住地威剛外接硬碟。當日15時許,張某被警方抓獲。
  據瞭解,張某,65歲,北京人,目前已被東城警方汽車借款刑事拘留。  (原標題:警方翻垃圾獲線索抓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