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街的流浪黃金 豆漿妹何時能找到溫暖的家?~黃金獵犬送養~ 奶油黃金妹 徵 小型辦公室"> 小型辦公室情色視訊愛牠的 租屋拔麻 奶油黃金妹【搗拎】(豆漿)~ 至今尚未找到溫暖的 景觀設計家 搗拎是朋友在三重拯救的黃金妹妹,感覺流浪了大概1周吧, 聽附近鄰 情趣用品居說,好像是搬走的住戶留下的,實在是狠心… 當初朋友來回很多趟要帶搗拎回家,她不肯走,似乎還在等主 商務中心人來找她… 搗拎只有25.6 公斤,撫摸她的背部是可以摸到背脊 基本的【坐下】【握手*換手】指令都會, 很黏人,也不會 小型辦公室因為害怕就吠叫 搗拎的牙結石在餵食1週的狗飼料後,已全掉落,恢復一口潔白的牙齒 並且已通過心絲蟲檢驗, 身體健康。 更多搗拎的美照~~ http://picas 有巢氏房屋aweb.google.com/agatha.ke/DZIUjF# 有興趣的、想看狗狗的人可以聯絡; 黃先生 0961-005-366 黃小姐 0921-659-941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 建築設計t=30425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