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殷明姝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3 17:26:09 [提要]23日,齊魯網記者從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獲悉,濱州通報1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件,濱州市無棣縣農業機械化培訓學校副校長因擅調即將拍賣的公車裡數被處分。
  齊魯網濟南9月23日訊(記者 殷明姝)23日,齊魯網記者從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獲悉,濱州通報1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件,濱州市無棣縣農業機械化培訓學校副校長因擅調即將拍賣的公車裡程數被處分。
  濱州市無棣縣農業機械化培訓學校副校長張波,得知自己使用的公車即將拍賣,通過調低汽車裡程數降低車輛評估價格,自己拍得此車後又將里程數調高,欲將車輛賣出從中獲利。無棣縣紀委給予張波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原標題:濱州通報1起違反八項規定典型 私調公車裡程數被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