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1月4日訊(通訊員 鄧建英 記者 胡信松)近日,湖南建工集團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總結經驗,部署進一步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持續深入推進黨的建設與作風建設。
  自今年2月開展教育實踐活動以來,湖南建工集團7472名在職黨員,有序有效完成了規定動作,創新了自選動作,堅持領導示範、以上率下;堅持知行合一、行重於言;堅持問題導向、持續整改;堅持嚴字當頭、從嚴從實;堅持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堅持敞開大門、改進作風,取得了轉變作風、優化服務、促進科學發展的明顯成效。集團及所屬各子公司經濟效益指標持續增長。
  建工集團黨委班子在活動中確定了37個整改問題、53項整改內容、76條具體整改措施,制訂了43個管理制度計劃,明確提出任務書、時間表與路線圖,對準焦距、找準穴位,全面推進整改落實。集團“三公”經費比去年同期節約225.6萬元,同比下降23.8%;清理清退超編超標配備公務用車7台,調整清理辦公用房1691.95平方米。集團總公司扎扎實實為職工群眾興辦包括建立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酬體系、職工帶薪休假制度、改善青年職工生產生活條件等“十件實事”,得到了廣大幹部職工的擁護支持。
  湖南建工集團負責人表示,作風建設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將繼續回應職工群眾關切、解決存在的突出問題、改進黨員幹部工作作風,推動作風建設規範化、常態化、長效化。  (原標題:湖南建工集團 作風建設只有進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