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本報訊(記者 鐘振宇)11月12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我省落實巡視整改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深化工作會議精神,研究省政協黨組貫徹省委整改落實工作方案的措施。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晏永和主持會議並講話。
  省政協黨組對照省委工作方案,制定了整改落實的工作舉措,明確任務、責任到人,結合政協實際,開展“五個專項整治”:整治庸懶散浮拖,嚴肅查處失職瀆職幹部;整治違規使用公車,開展自查自糾,完善日常管理;整治選人用人不正之風,對說情打招呼的一律不考察;整治亂髮津貼補貼,通過培訓增強遵守財經紀律自覺性;整治收受紅包禮金,組織黨員幹部公開承諾,營造“不敢腐”“不想腐”氛圍。
  晏永和強調,抓好整改是貫徹中央和省委從嚴治黨重大部署的具體行動,要警鐘長鳴、毫不鬆懈,嚴格落實“一崗雙責”,確保整改工作有序推進、按時完成。要強化責任擔當,突出重點,把整改工作和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回頭看”、落實省委“兩個意見”緊密結合,與做好當前履職工作緊密結合,高質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標,謀劃好明年的工作。
  會議還通報了2014綠色經濟遂寧會議情況。
  省政協副主席高烽、崔保華、羅布江村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趙振銑列席會議。
  (原標題:從嚴治黨聚合力 風清氣正謀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