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伊都日本料理 店面不大,但一到用餐時候,可是門庭若市,一位難 借款/a>:1px">080中部人聊天室 室內設計ut求呢! 乾女兒 壽星出現了~生 烤肉食材日快樂 哈尼和我作東喔! 準備好餐具,享受美食! 綜合生魚片好讚喔!新鮮 長灘島又好吃!才$135元超便宜的啦! 綜合壽司裡有花壽司,豆皮壽司,握壽司.....ㄛ一西喲! 日式炸豆?節能燈具G~必點ㄛ!超嫩的! 炒牛旁~也是菜單必點之一! 青菜哩加啦! 又點了烤雞肉串,烤秋刀魚,鮭魚炒飯 酒店經紀,雞肉蓋飯,炸蝦天婦羅,炒日式烏龍麵,烤魚下巴,味增湯.......結帳時,天呀!吃這麼多,才1062元,未免太便宜了吧!老闆有沒有算錯呀!吃到肚子都快?租辦公室竣ㄓU去了 ! 日式的小路燈 門前的小池塘,魚兒魚兒水中游!悠哉的不得了呢!下次還要再來吃 ! 伊都日本料理 台南市東興路26號 (06)234971 長灘島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