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召開隆胸與黃褐斑治療高峰論壇記者 祝曉東
  近日,由愛思特醫療美容集團、長沙愛思特醫療美容醫院承辦的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醫學美容專業委員會——首屆隆胸與黃褐斑治療高峰論壇在長沙召開。
  據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醫學美容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丁芷林教授介紹,會議採用 Miami 2014年ISPRES 會議最新的模式:講課+視頻,手術示教+提問+講解,再講課+答疑,講課和學習的內容都是關於“乳房整形、中西醫結合黃褐斑治療”國際最新技術和專家日常工作積累的精華,為有志於在整形美容行業深耕的學者提供一個進行學術交流的平臺、學術爭鳴的園地,還有國內外的行業頂尖專家報名觀摩與交流。
  在整形美容十分普遍的今天,新技術的不斷開發與引進對中國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乳房美是人體美極其重要的組成部分,也是女性美的重要表現形式之一,乳房整形美容學一直是整形美容學的重要分支和重點研究方向。
  針對整形美容業界黃褐斑治療的現狀與遇到的問題,大會將從中醫、西醫、中西醫結合以及現代醫學方面圍繞黃褐斑的基礎研究、臨床治療方法及進展、臨床上常見問題等方面,就黃褐斑領域最新研究進展和熱點問題進行廣泛的探討和交流。 ■記者 祝曉東  (原標題:長沙召開隆胸與黃褐斑治療高峰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