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2月28日02版)
  本報北京12月27日電(許海濤)全國老齡辦、共青團中央等7部門今天舉行第六屆全國敬老愛老助老主題教育活動表彰大會,表彰了10名“中華孝親敬老楷模”,60名“中華孝親敬老楷模提名獎”,2736名“全國孝親敬老之星”和136個“全國敬老模範單位”。
  第六屆全國敬老模範人物和模範單位評選工作自今年年初開展以來,全國各級敬老主題教育活動主辦部門認真組織實施,社會公眾積极參与,並通過網絡向社會公示,經評選委員會評選,北京市朝陽區香河園街道幹部葉如陵等10人被評為“中華孝親敬老楷模”。
  近年來,黨中央、國務院採取了一系列戰略措施,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民政部部長李立國在講話中說,開展敬老愛老助老主題教育活動,就是要用楷模來弘揚中華民族的孝親敬老傳統美德,用他們的言傳身教來生動闡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用他們的感人精神來凝聚吸引各方面力量投身養老事業和養老服務。  (原標題:第六屆全國敬老愛老助老主題教育活動表彰大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