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 連假4天~我第一天就跑去找姐姐了~ 姐姐說看兵馬俑,我就陪他去看了,反正我也愛玩,人很多,台北好 酒肉朋友熱,走路走好久喔!哈哈 景觀設計哈哈,這算抱怨嗎?其實也還好,就當做?租房子O散步瘦身,跟姐姐出去大吃大喝真好! 然後啊!有人啊!就我去 九份民宿台北他就去台中,反正就二頭跑,很好笑,我開玩笑說 他根本是要閃避我吧 然後啊!天?系統傢俱 瞻F才說要來找人家,來了也不敢進屋坐,哈哈哈,我媽還準 備泡茶給客人喝,可惜這位不敢進門的客人沒有口 租屋網福,然後啊!那人就說 我有來過了啊! 夠敷衍了事吧!我看根本是想讓我扁他吧! 然後啊!終於是端午節了= =我在做啥呢? 我忙著?買屋網竣氻禲A忙著打電動,忙著發呆,忙著不理蝗蟲大隊何謂蝗蟲大隊呢! 其實那就是我那些姑姑們的簡稱了,這個形容詞我也想了好久,真是太適合他們呢? 不要怪 房屋買賣我們小朋友不理人,家教不好,而是長輩總有長輩的樣子吧!SO...... 對於不像長輩的長輩,也只剩下打個招呼和點頭的動作吧!唉~。 還是姐姐們和我們比較好,姑姑們,打?個人信貸q我小就欺侮我媽媽了,看到現在,早已麻痺了, 也間接造成我們和他們的對立吧!SO,親威之間的關係還真微妙咧....人生的緣份是很難得...要把握,只不過對於這種緣份,我只能是點點名,打打招呼吧!.... 燒烤  .
創作者介紹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