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郝子朔)一對在石市做生意的新樂夫妻,在一家餃子館吃飯時,將外套落在了凳子上,外套一個口袋里是一個裝滿卡的卡包,另一個口袋里有1300多元現金。老闆娘發現失物後等了一下午也不見人來領,便報了警。
  4月9日12時許,談固大街與躍進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餃子館迎來一桌客人。這桌客人吃完飯離開後,飯店老闆娘胡某(化名)發現凳子上有一個外套,便收起來。 可是,一直到19時許,也不見有人來領。胡某便掏了掏外套的口袋,準備找找失主的聯繫方式,發現了一個裝滿各種卡的卡包還有1300多元現金,但沒有聯繫方式,胡某便報了警。
  鋼廠警務站民警接警後,趕到現場將失物帶回警務站。查詢身份證信息,沒有聯繫方式;駕駛員信息,沒有聯繫方式;戶口信息,仍沒有聯繫方式;民警發現一張加油卡,便驅車到加油站,還是沒有聯繫方式……民警沒有放棄,又細緻地檢查了卡包,在裡面發現一張租賃憑據,憑據的背面寫有一個電話號碼和一個“王”字。
  民警據此聯繫上了失主牛某,牛某卻說:“我沒有丟東西啊?”民警說:“你再好好想想。”牛某才意識到,自己的外套不見了,問及外套內有什麼東西時,牛某說:“一個卡包,裡面有身份證、駕駛本和各種卡。”“有沒有錢?”“沒多少錢吧,有也就二三十元的零錢。”
  為確定這筆錢的來歷,民警和牛某夫婦再次來到餃子館。胡某確定地說:“錢就是從口袋里掏出來的。”牛某這才知道,原來自己外套里還有一千多元錢。  (原標題:大意夫妻不知丟了錢大義老闆娘幫忙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