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夏楊報道:廣東省衛生計生委2月26日通報,廣州市新增1例人感染H7情趣用品N9禽流感確診病例。
  病例姚某,女,65歲,江蘇無錫人,現住廣州市荔灣區。2月萬利多製冰機24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當地的定點收治醫院住院。
  廣州2月14日確診病例、4歲女孩周某已治愈,於2月22化療飲食禁忌日出院。
  佛山市2月23日確診病例、71歲男子朱某因呼吸衰竭於2月25日搶救無效死亡。這是廣東第19個禽網站優化流感死亡病例。
  截至2月26日,廣東共報告81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已治愈出院43例。按患者居住地統計,確診病例分別為廣州19例、深圳19例、佛山14例、惠州4例、東莞3例、陽江4例、梅州1例、江門5例、肇慶固態硬碟10例、中山2例。
  夏楊  (原標題:新增1例出院1例死亡1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diugfo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